修罗场上稳抓稳打

看置顶,
扩列和要文最好走QQ
QQ:3465899150
微信:jiuye2yeah

(里德尔×你)真霸道总裁里德尔2

ooc属于我,你们已经被里德尔使用了迷情剂了

自己已经被自己写的笑死了

女主莱拉柯林斯

接着上一篇的,上一篇在合集里面。

——

你发现最近好多人都想方设法地抓住你。

你最近的是一直搬着家。

好在你聪明地可以使用各种咒语去躲避各种人的追击

今天你一大早出门就又被一群黑衣人围堵。

“crucio!”

“imperio!”

你好不容易躲过了这两劫。

“avada  kendava!”又来了个绿光。

烦死了能不能别这样了。

你跑着跑着结果又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黑色西服的男人。

熟悉的酒红色瞳孔。

“停下!逃犯抓到了!”

“stuppifly!”

“(除你武器!)”没想到这个里德尔居然可以无杖施法。

看来我们的狩猎游戏是你输了呢?!聪明又可笑的柯林斯小姐!

“你到底想怎么样?”

女人!上了我的bed还想逃!

他紧紧搂住她,仿佛要把她刻在自己的DNA里。

世间这么多鱼塘你偏偏要故意给我的鱼塘送鱼头!

“可是...里德尔先生!可是我那天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喝醉酒了之后会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这么缠着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吗?

然后里德尔把你移形换影带到了他的大床上。

不要动!再动一下我不会保证能发生什么!

舒服了就叫出来!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

“不喜欢!”

脸都红了骗谁呢?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