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上稳抓稳打

看置顶,
扩列和要文最好走QQ
QQ:3465899150
微信:jiuye2yeah

(里德尔×你)意难平的一切

说的就是我自己,一个联考他奶奶的考了14000的废渣现在在新东方文化课跟养老样的,已经有复读的想法了

真的肠子都悔青了为什么我集训换了三个画室,我就是要骂骂我老师

女主莱拉柯林斯

——

今天的你很是不开心,以你的性格你今天不会理任何人的。

里德尔和你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相遇了。

“怎么了?莱拉!”

“...”

“为什么不理我?”

“发生了什么?”

里德尔见你不怎么理他于是更生气地拉着你的衣服然后把你推到了墙上。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着里德尔生气的猩红色眼睛你破防了。

“小东西!我可以允许你在我面前难过。”

然后你就和里德尔讲述着你最近发生的一切。

霍格沃茨开了美术课。

你的美术教授很喜欢你,觉得你上课表现奇好,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教授对你有种别样的心思,有时候给你改画会用那种很暧昧的眼神看着你。

“柯林斯小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在下午课结束的时候再教一下你画画吗?”

“没问题,教授先生!”

下午课结束你如约而至,你怎么也没有想到,教授先生会对你做那种事。

你画着画着,教授先生和你倒叙家常,他很是开心总是对你笑眯眯的,总和你聊个不停。

突然,教授先生坐了下来。

然后亲着你的脖颈拉着你的衣服尝试让你们之间贴的更近一点。

“教授先生请不要这样!”

“怎么了?今天晚上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教授先生施了个隔音咒。

...(这里我想多嘴一句,虽然我专业老师没对我做那种不可描述的事情但是暧昧地拉我衣服差点要亲我脖颈确实做了)

后面几天你还是被他约过来每天都被他做这种事情。

被侮辱了的你真的很是难受。

直到有一天你大怒之下,告诉了教授先生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并且你和他已经搞过了。

“呵!他再怎么样会有我对你好吗?”

你直接一气之下拿起了画材(颜料一大盒)丢在了教授先生脸上然后把他砸晕了。最后裸着的自己披着黑色巫师袍赶紧跑了出来。

...

“呜呜呜呜呜呜呜!”原本高冷的你在里德尔面前变得小鸟依人,在里德尔的怀里哭得跟个受伤的小孩子一样的。

第二天

里德尔利用自己高强的幻术本领变成了一个很是性感的酒红色瞳孔女学生,走进了美术教授的办公室。

“教授先生你好!我是新来的学生安妮!”

“你好啊安妮!听说你的画画本领很强!今天你可以下完下午的课来我的画室里面我想看看你的画!”

“好呀!”

变成了安妮的里德尔还是用他作为腹黑级长的高强演技假装地微笑着。

里德尔如约而至。

教授先生看上了安妮(里德尔)的美色

“安妮!我想我很喜欢你的画!”

“谢谢教授先生的夸奖!”

教授先生这次直接手往安妮(里德尔)的裙子里面伸。

“是啊!安妮小姐不仅画画好看长得也很好啊!”

“哈哈!”(里德尔表面勉强微笑实际上心里有一百万个阿瓦达给他吃。)

教授先生后面把安妮(里德尔)拉到了他的大床上。

正在教授先生热衷于他的sp事情的时候,安妮(里德尔)掏出了魔杖对着教授。

然后里德尔变回来了。

教授先生很是吃惊。

“汤姆里德尔?!!”

“教授先生,莱拉小姐没有警告过你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

教授先生害怕极了。

“我的女人?您也配!”

里德尔逼着教授先生写了遗书表面接下来自己的死都是自杀的

“avadakendava!”

报仇了你好开心。

(自己讲一下自己的真实经历。)

(自己是自己的私教给自己补课的时候故意背着我爸妈总想亲我的脖颈,真的很恐怖)

(自从我们老师知道我有点抑郁倾向之后我们老师就不停地挖苦我,他明明有女朋友了,明明是我们老师对我做那种事情的回头他女朋友还故意阴阳怪气地搞得我好像gouyin了她男朋友样的,集训期间动不动挖苦了,考了画室第二挖苦我,色彩画不下去了挖苦我,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还故意告家长,明明自己就是个心情好说什么都好心情不好经常挖苦我的人,说什么对我负责,他奶奶的我集训还剩两个月的时候强制我爸逼着我去南昌画室,我经常在那边哭,真的画不下去了他只会骂人只会骂我,被南昌老师欺负也只会骂我怪我有病。动不动来一句揩油撩人的话回头就给我翻脸不认人,现在我一个联考14000的人,有什么用呢?努力了这么久什么苦都吃了下来,还是没考好然后呢?联考成绩出了的那一天他直接打电话嘲笑我)

我觉得自己真的在新东方真的跟个废物一样的

自打我现在看到了江汉的录取分数线之后,本来川传我铁定录的到但是我妈妈说不许我去民办一本必须去公办一本我真的哭了。

我就算文化有450又有什么用呢?

我准备和男朋友分手,因为他不支持我复读还说我要复读他第一个站出来反对我。

我恨死我自己的专业老师了,px  btl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老师?

不要学美术

要学美术不要去这种画室,多打听画室准没错!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