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上稳抓稳打

看置顶,
扩列和要文最好走QQ
QQ:3465899150
微信:jiuye2yeah

(里德尔×你)不该

听《不该》有感而发

女主莱拉柯林斯

停更一周后新文化运动又开始了

——

雪下得越来越大,风像刀割着你的脸。

你作为凤凰社成员,今天凤凰社成员要在这极其恶劣的风雪天里护送哈利波特前往凤凰社的秘密基地。

你和你的同事莫里斯一起行动。莫里斯假扮哈利波特。

不幸的是这一路上你们遇到的食死徒人数众多。

你和莫里斯两个人奋力逃脱,奈何敌不寡众,

你身负重伤,莫里斯为了你挡了一道阿瓦达索命然后倒地了,你眼泪打转地跑

你全身是伤,吐血不止,刚刚和食死徒经历过多次搏动你体力不支,刚逃没多远又被追上了。

食死徒们抓住了你,利用黑魔标记召唤了伏地魔。

汤姆里德尔,你曾经深爱的男人出现了。

他穿着一件深黑色的大袍,一件笔挺的西装,打着普兰色的领带,打了蜡的皮鞋在雪地里显得尤为光亮。

你不愿意直接面对他,是你选择了正义背叛了他。

你和汤姆都是孤儿院里的孩子。

你和汤姆一样,都是可以和蛇对话都是可以对一些东西施展魔法的人,你们的身边都会出现一些怪怪的事情,所以孤儿院的看护们和孩子们都不喜欢你们。

你和汤姆只能算是个关系平平淡淡地朋友,在孤儿院里面相依为命。

有一天你和汤姆两个人又被看护惩罚了,她们怀疑是你们两个人偷偷地把小蛇召唤过来咬了一个小孩子,所以就罚你们两个人今天中午和晚上都关禁闭不给饭吃。

午饭没吃,汤姆晚上也没吃东西,肚子咕咕叫。

你把汤姆叫了过来,然后你变戏法似的变出好大一桌子饭菜。

“汤姆哥哥!你尝一尝我给你做的饭菜!”

“emmmm不好吃!不喜欢!”

汤姆嘴上说不好吃实际上吃了好多好多最后还把饭碗都舔干净了。

大冬天你们的房间很冷。

你冻得脚跟个冰块样的,今天晚上你们又被关禁闭了。

“呜呜呜!汤姆哥哥我好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吵死了!”

但是汤姆下一秒就是把你搂进他的被窝里。

两个小孩子怎么知道男孩子和女孩子不能随便睡在一起。

你的睡相不好,总是晚上翻来翻去还老是抱着汤姆。

汤姆好几次因为你的动作半夜惊醒,他虽然很是生气但是看着你肉嘟嘟的脸马上消了气。

后来你们两个人都被邓布利多找过,一起去了霍格沃茨。

你们两个人都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你在汤姆被选上级长的那一天和汤姆表白了。

“汤姆哥哥!我喜欢你!”

汤姆先是沉默,接着就是直接把你摁在墙上狂吻你。

从那一天以后你就是汤姆对着全斯莱特林宣告的女朋友。

同学们眼里都觉得汤姆里德尔是个绝世好男人,又温柔又高又帅又是个学霸。

可是你心里清楚地很,他对你很强的占有欲,只要看到哪个男生和你玩的很好,他就会很生气,表面上会把那个男生当成普通同学对待,回头还是会把你拉进他的寝室里各种up姿势惩罚。

你体力没那么强,每次do过之后总是很累,气喘吁吁。

“小家伙!你体力跟不上啊哈哈哈哈哈!下次还敢这样吗?”

“呜呜呜呜呜呜!汤姆哥哥!不要啊!下次不敢了呜呜呜!”

你的声音又酥又软,汤姆把你搂在他的怀里抚摸着你有点冒汗的头发然后你们安心地睡了。

毕业之后的某一天,你在博金博克见到了汤姆。

“莱拉柯林斯!要不要考虑加入食死徒?”

“好啊!汤姆哥哥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你微笑着,怎么也不会想到食死徒组织有多恐怖。

“cruci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见过那个叫贝拉特里克斯莱斯兰奇的食死徒对着隆巴顿夫妇两人施钻心腕骨,

那个女人狂妄地笑着,笑得嘴巴像个斜率极大的开口朝上二次函数。

最后隆巴顿夫妇被折磨地神志不清,连自己儿子都不认识了...

某一天你实在是受不了食死徒们这种虐待别人的行为了,打算和汤姆说一下自己打算退出食死徒。

“汤姆!我想和你谈一下!”

“?”

“我不想再当食死徒了!我不喜欢虐待别人!”

“拒绝?你人都是我的谁给你的特权敢拒绝我?”

“汤姆!不要强迫我!我不喜欢虐待别人!我再说一遍,如果你再这样逼着我我就离开你!永远!”

你眼泪汪汪,红着眼,收拾着你所有的东西。

“去哪里?!!!!”

“离开食死徒组织!”

“想都别想!”

汤姆怒不可遏,黑魔法已经占据了他的内心世界。

如恶鬼一样的红色眼睛瞪着你。

汤姆把你压在床上,钳住你的手。

汤姆怎么也没想到,你在霍格沃茨也学会了无仗施法。

“昏昏倒地!”

趁着汤姆倒在地上有点不舒服,你赶紧把行李全都带走,红着脸骑着飞天扫帚到处飘走。

你哭着哭着,眼睛都哭肿了。

为什么?为什么?

他要做那个杀人如麻的恶魔?

为什么他喜欢看着别人被虐时候那个表情,

什么时候你喜欢的汤姆哥哥变成了那个人人都谈起他毛骨悚然的人?

他变了...

你的离开让里德尔愤怒极了,但接着他沉默了。

窗户外的他正在凝望着你所留恋的梦,相遇的梦做了无数次,你所停留的梦,却都在慢慢化为乌有

汤姆看着你们曾经的合影,照片里面的人物微笑着闪动,他看着你和他曾经睡过的大床,假装你还在他的怀里叫着他哥哥,假装你还留在这个屋子里...

可是他不习惯着没有你的房间没有你的身体温暖着他冰冷的内心的日子,

他真的演不出来。

他好像活在了你的回忆里出不来了...

后来邓布利多邀请你加入凤凰社,作为他最爱的学生之一你肯定答应。

可是手上那个骷髅和蛇的标记总是像个刀子一样刺进你的内心,你总会想起你曾经深爱的男人,

你希望自己赶紧忘记他吧!可是你不论喷了多少遗忘喷雾,你看到那个标记总是会想起他。

回忆结束。

现在你不得不面对那个噩梦般的男人。

汤姆看见你,眼睛依旧是当年那个恐怖的红色。

汤姆一挥大掌,你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近。

“看着我!”

你不愿意看着他,他猛地把你拉着你的下巴迫使你必须看着他。

“这么久不见了!这么不愿意看见我吗?”

“为什么要背叛我?”汤姆怒气到了极点,眼睛瞪着你,仿佛要把你吃掉样的。

此时汤姆下面的裤子一片潮湿。

汤姆猛地吻你,咬你的脖颈,两个人的衣服就这样慢慢地滑落。

“crucio!”

你怎么也没想到,食死徒才喜欢用的钻心腕骨现在被那个曾经深爱过的男人用在了惩罚你身上。

先前和食死徒打架已经让你体力不支了,现在你身上的伤口多了几处。

你眼里打转但是死活不求饶。

汤姆把你两只腿拉着,扎着你,看着你被他这样扎和钻心腕骨的双重折磨,他很享受这种恶趣味。

你眼里哇哇,红着眼睛,像极了一个小白兔样的。

汤姆看着你哭的样子,想起了你们曾经一起在孤儿院里,你一旦不开心就会在他面前哭得泪汪汪的。

“汤姆里德尔!你现在怎么折磨我都可以!我知道,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曾经的深爱了!我只希望巫师界那个骇人听闻的伏地魔可以消失!”

“你的意思就是说你不喜欢我了是吧!”

“以前对我这么死心踏地,现在你的身份转变得也太快了吧!”汤姆哥哥没有了往日的一丝温柔,用着几乎蛊惑你的口气和你讲话。

“看一下你的手!只要你的黑魔标记没消失你就是应该叫我主人!”

你沉默了

汤姆看着你受伤的面孔,又想起了小时候那个肉嘟嘟的你,如今因为他,你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看着看着,感觉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互换着他。

“汤姆哥哥~”

他感觉那个曾经的孤儿院可爱的你在和他说话,

他闭上双眼,打算用心感受这一切。

小孩抱着那个被黑魔法侵蚀的人,

“汤姆哥哥~我希望你永远都做我的哥哥!”

那个被黑魔法侵蚀的人已经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个女孩,没有人真正爱他。

很多食死徒,不是想获得权利就是想当一个依靠着他的墙头草而已

很多喜欢他的女生,不过只是觉得他棱角分明的五官很是好看仅此而已

那些所谓的朋友,只不过是为了迎合他让自己出名点罢了

都是些虚伪的阿谀奉承,他一点也不喜欢

而那个傻傻的莱拉柯林斯,却是那个真正喜欢他,每一次对他微笑都是真诚的人。

雪地里相爱他们说零下已结晶的誓言 不会坏但爱的状态却不会永远都冰封而透明 的存在

你看着里德尔深沉的背影,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希望那个伏地魔是假的,希望那个杀死哈利波特的计划也是假的,

你只希望那个汤姆哥哥是真的。

你呜咽着。

汤姆把你抱入他厚厚的深黑色大袍里,

就像小时候他把脚冻得冰冷的你抱入他的被窝里一样。

“汤姆!握着我的手!答应我可以不要再有伏地魔的存在吗?”

汤姆沉默着,但是很快,他点了点头。

此时邓布利多带着哈利三人组赶了过来,邓布利多就知道你会感化汤姆。

“啊!教授先生!”

“我都看到了,柯林斯小姐!是啊!年轻真好啊!还可以感受爱的美好啊!”

“汤姆里德尔先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应聘你做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还邀请你一起和柯林斯小姐做凤凰社社员!”

“太好了!谢谢教授先生,我和里德尔一定会好好工作的!”

里德尔微笑着,他的脸上没有了往日的恐怖。


彼此紧握的手松开去拥抱更多未来








评论(24)

热度(4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